Jaydick

蝙蝠家Jason Todd/Dick Grayson相关资料+fanart整理/请——各——位——大——力——投——喂——

【JayDick】兔女郎

我想吃汉堡。:

  酒保Jason Todd X 兔女郎Dick Grayson


   这篇来自于微博上看到半藏和麦克雷兔女郎装扮,所以写了短篇。


  终于放假了,可以好好打游戏(?)和写小说啦


  就是一片有车却强行不开的短篇。




 那靠在吧台上的兔女郎让今天的酒吧难得的热闹了一回。


   这也同样是汤姆第一次踏入这家酒吧的唯一理由。


   这全靠他与同事之间一次偶然的谈话,在离公司不远的一家酒吧里,来了一位性感并且火辣的兔女郎。汤姆笑了笑,兔女郎这一角色扮演在所有酒吧都已是见怪不怪了。相比之下,他更喜欢——


   眼前这位。


   汤姆第一眼看到他就无法移开自己的视线。他僵硬着身体,连身后挤进来推搡的人都没能让他回过神来。


   他是如此性感,没错,就是他。汤姆从来没想过被低胸露背包裹住的强壮身体是那样的——汤姆扯了扯领带试图让自己呼吸顺畅些。


   普通的酒吧可不会让这样的兔女郎出面招待客人,即使汤姆眼前这位有一副姣好的面容。但这绝对是自己的菜。哈,汤姆忍不住在心里冷笑一声,听起来就像是专门为了他而出现的。


   汤姆扯下领带又解开了胸口的纽扣。


 “嘿,巴尼。”靠近的同时汤姆不安分的左手早就沿着男人的腰肢往下滑动  ,在大腿部分不轻不重的揉捏着。“我有这个荣幸请你喝一杯吗?”


   兔女郎身体依靠在吧台上,在看了汤姆一眼后【也许并没有】嘴角一弯露出的微笑足以让他心跳快了三分。


   该死的这个人的确满足了自己所有不可见人的奇怪癖好。


   然而事情并不总是按照汤姆的想法进行下去,他所爱的这位巴尼并不像他所想的那样将身体重量都压在他身上,楼主他的肩膀来一个炽热并羡煞旁人的湿吻。


   那个微笑已经是这个男人能给他最好的一个回应。


   坐在桌子旁的男人们开始兴奋的大叫起来,似乎接下来将要发生什么有意思的事情。汤姆还没来得及注意到发生什么事,兔女郎便一把将他推开,伴随着酒吧中逐渐响起的《Down In Mexico》扭动身体。


   他支撑着坐到吧台上,一把扯过吧台里那个前额一撮白毛的年轻小伙,他的领带被向上扯紧,脸上紧绷着不说话。接着在汤姆诧异的目光下,接受了这两个男人在公共场合下不合时宜的舌吻。


   他唇上的口红印被晕开,性感中还带着一丝诱惑让在场的人都有些蠢蠢欲动。兔女郎踢掉吧台上的酒杯,站了起来,往舞台中央的钢管走去。


   被冷落在一旁的汤姆有些茫然的坐回自己桌边,这的确和他所想的有些不同。他也许有些太自信了,又或者说高警惕心下对这种合乎口味的人总是来者不拒。人群中有些在大笑着,他皱了皱眉,这听起来就像是在嘲笑自己。


   他有些郁闷的坐着,半天没说话。


   这时候来了一位看似是这家酒吧的服务员,一身笔挺的白衬衫加马甲让他看起来像是高级酒店服务员一样。汤姆又忍不住皱起了眉,他脸上嫌恶的表情显而易见。


   “你看起来像是第一次来这。”服务员收走了他桌上的酒水,端上了一杯柠檬水。“别介意,只是你这样的表情我见过很多次。”


   “那些第一次来的客人,都骂咧咧说过这是一家酒店还是什么鬼东西。”他笑了笑,汤姆注意到了他胸前别的名牌。“提姆?这是你的名字。”


   “是的,先生。”提姆耸了耸肩,靠近汤姆说道:“不介意我猜一下,你应该也是冲着他来的吧。”他往舞台歪了歪脑袋。“糟糕的第一次,不是吗?”


   “听起来你似乎有解决办法。”


   “毕竟我是在这干活的,我们彼此都是朋友了。”提姆指了指吧台上擦拭酒杯的高大的男人,“杰,暴躁的家伙。刚来这把这一带的小混混给揍了一遍。带着理查德,就跳舞的那个在这里住下了。”


   “既然你想追那个兔女郎,不如听我一招?”


   汤姆挑了挑眉,显然是来了兴趣。“怎么,难道这是你们酒吧的新赚钱手段吗?”


   “我需要钱,酒吧给的那点薪水并不能支持我现在需要的。我有需要,你有需求。我们可以互相满足对方,我只是作为一个中间人赚点外快而已。你真正要面对的是那个。”提姆转头看了杰一眼。


   “他?”


   “一笔可观的数目,杰可不会介意谁来玩他的男人。”


   “当然,如果你不介意杰也来插一脚的话。”


   “Tree-some?”


   提姆笑笑不说话,指尖敲了敲桌子离开。汤姆低下头,看到桌上一张房卡,上头用黑色笔写着房间号。被摩擦的残缺不全的数字明显不是第一次使用了,汤姆不动声色的将房卡揣进衣兜里。在他准备离开酒吧的同时看了一眼舞台上的理查德,而在这时候理查德也终于慷慨给了他一个暧昧的微笑。


 




   明知这是一个有意图的陷阱,但汤姆还是义无返顾的踏了进去。


   “他是清白的。”迪克拍了拍汤姆的脸颊,确认他已经完全昏沉过去。“至少他的身份比看上去的要干净很多。”


   “任务失败?”杰倚靠在门上,将收集到的信息发送给提姆。


   “也不算。”迪克从衣兜中翻出一张白纸,上头一串毫无逻辑的数字引起他的注意。“估计还得再观察一段时间——?!杰你干嘛?”臀部上熟悉的触感让迪克还没来得及转头就被拥入怀抱中。


   “也许我们下次应该换一个装扮,你这样太显眼了。”


   “那你想和我换吗?等等等——我还没弄完。”杰轻松的将迪克抱起顶在墙上,“你就不能等会再发情吗?”迪克躲避着杰森的亲吻。而杰森却不依不挠的继续拉扯着本来就没多少布料的紧身衣。“任务已经结束了,剩下的就交给红罗宾解决就行了。”


   “哈——你就不怕提米告状去吗。”


   “让他告去吧,谁让你出的馊主意。3P这玩意你也好意思想的出来。不在现场留下点东西,怎么给汤姆一个美好的回忆,不是吗?”


   “狡猾的家伙....”







上一篇 下一篇
评论
热度(69)
©Jaydick | 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