Jaydick

蝙蝠家Jason Todd/Dick Grayson相关资料+fanart整理/请——各——位——大——力——投——喂——

【JayDick】龙和绿内裤(此文有毒)

倘若我死而你尚在人世:

宝宝们,情人节快乐

正文

 哥谭城外有一座山,山上有一条龙。
 一条脾气暴躁,酷爱法棍的红龙。
 有传说说这条红色的龙是黑暗之后塔克西丝的门徒,当然传出这条留言的人,或者说非人,三分钟以后被龙捏碎了手骨,只好到韦恩庄园找炼金术师提姆·德雷克,结果被翼人迪克·格雷森礼貌地请了出去。
 翼人扇动他漂亮的黑翅膀,默默拿走了狼人达米安·韦恩在他翅膀上的绿色内裤,笑得非常温和:“转发过五百次了,而且,杰森是我们的兄弟。”
 “他不是,Tt。”狼人非常嫌弃地说,“不要再把你的内裤扔到沙发上了,迪克,绿色的那条是你的!”
 “是吗?”迪克茫然地看了一眼,“有点大,我以为……”
 “那也不可能是我的!我是未成年的狼人,就算变成狼体型变大,可你见过狼穿内裤的吗,格雷森。”
 “好吧,那这是谁的呢?”
 “……你说呢?”
 那个可怜的被弄碎手骨的食尸鬼只能默默看着韦恩庄园的大门,收回了自己的尔康手。
 哥谭市,传说中充满了黑暗生物的城市,圆月高悬,一只巨大的蝙蝠划过天空。
 迪克是个翼人,顾名思义,长翅膀的,有一点点天使血统,所以是羽毛翅膀,不过大多数翼人都是杂毛,虽然迪克的翅膀羽毛几乎都是黑色,但很可惜,中间有蓝色条纹。
 他是翼人(Wingman),不是鸟人(Birdman),这或许就是他为什么一直没办法好好谈恋爱最后只能唱着“山上有个道士叫小芳”啊不是“single dog single dog”和一条公的红龙搞基的原因。
 “其实我也不想的,只是每年过感恩节,总有叔叔阿姨问我为什么还不结婚,为什么还不生儿子,什么时候生二胎,所以我才只好出柜的。”某不愿透露姓名的翼人格雷森先生说。
 山上的龙,大多数都不可怕,这是真理,因为龙虽然武力值很高,但是没有黑暗之后的召唤,龙很不团结,龙还特别懒,只喜欢找个火山口,放上一堆宝贝,睡大觉。
 这个世界没有黑暗之后,毕竟我们不是龙枪,所以,龙能做的事情,就是,洗洗睡吧,
 可是杰森·陶德先生,他不是一条一般的龙,他是二班啊不阿卡汉姆的龙,死过一次又复活了以后,脑子可能就比较奇怪。
 提姆私下里问达米安,说你妈除了把他往池子里泡了,还干了啥。
 达米安说,我妈好像不小心把法棍塞进他的头骨里了。
 提姆了然,难怪他那么喜欢法棍。他拿出钱包,想自己根本不用担心炼金术没前途嘛,随便买点法棍,黄金滚滚来啊。
 嗝屁之前,杰森也算一个五讲四美的好龙了,至少对于龙的标准,打家劫舍只找为富不仁的,斗殴街头只打混混流氓,也挺喜欢收藏各种宝石黄金的。
死过一次,他就不爱黄金爱法棍了,可能是饿的,哥谭城的主人,大蝙蝠划去吸血鬼布鲁斯·韦恩评价道,于是他的管家默默地递上了一袋小甜饼。
 迪克转手接了,打开包装袋,把巧克力小甜饼往外头一扔,红龙条件反射地飞出去,叼回来一整袋,头上还顶了一条绿色内裤。
 倒带结束,内裤的来历大概是水落石出了。
 他拎着内裤飞到了龙的安全屋,说是安全屋,其实就是一个山洞。
 外面有家洗衣店。
 挂满了绿色内裤。
 迪克看了一会,把手上的内裤挂在一个衣架上,然后走进了洞中。
 “小翅膀?”
 龙躺在一堆法棍中间,懒懒地喷出鼻息,一点火星闪过,杰森化成人形。
 “你怎么来找我了,饥渴难耐了?”他不怀好意地看了看迪克挺翘的屁股,“我能把法棍放进去嘛?”
 迪克按住青筋跳动的额角:“不约谢谢。我来还你内裤。”
 杰森想起他的确少了一条:“原来在你这里啊,难怪。今天要留下来吗?”
 “那你不能变成龙。”
 “好吧。”
 关于为什么不能变成龙,因为,龙和蛇啊蜥蜴啊都差不多,有两根丁丁。
 今天的哥谭市,黑暗生物的日子依旧那么丰富多彩。

上一篇 下一篇
评论
热度(48)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©Jaydick | 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