Jaydick

蝙蝠家Jason Todd/Dick Grayson相关资料+fanart整理/请——各——位——大——力——投——喂——

[Jason/Dick]冷笑话

表裡一體:

就是篇冷笑话。 


关键词①美味要留到最后

          ②恋爱总是盲目的

 

  迪克从盘子里叉起最后一块小牛排,送进嘴里。杰森抽了抽嘴角,盯着他蠕动的嘴唇看了几秒,又迫使自己把注意力转移到香槟上。

  “你在盯着我看,杰伊。”迪克叉起花椰菜送进嘴里,嚼了两口后做了一个看起来有些艰难的吞咽动作,“我知道我魅力很大,但你这可不算什么礼貌的行为。”

  “刚刚把叉子伸进我的盘子叉走我的牛肉的人在和我谈礼貌。”杰森嗤笑一声,“多好笑。”

  此时迪克吃完最后一口花椰菜,可盘子里还是剩了几片胡萝卜。他不紧不慢的拽出手帕擦了擦嘴——真的像的绅士似的。并不是说他不是个绅士,可在杰森看来这样怎么都挺可笑的。

  “当然好笑。不过我这可不是没礼貌。”迪克肯定道。

  “那你是智障还是礼仪老师死得早。”

  “阿尔弗雷德会伤心的。我只是在撒娇。”

  杰森翻了个白眼,做了个要吐得动作。

  他们都觉得好笑可笑点实际一点都不一样,除开他俩现在本身就是个笑话。

  于是迪克继续说出来了:“你和我,杰森陶德和迪克格雷森。一起在哥谭的顶级餐厅,穿着西装打着领带,吃一顿烛光晚餐。”

  杰森没接嘴,喝了一口香槟。他在为自己的愚蠢懊恼——那句话怎么说来着:恋爱中的人总是盲目的。不,去他妈的,他才没恋爱。更没盲目。要恋爱也他妈不应该是和自己大哥,你说是吧?所以他懊恼,他一定病的不轻,才会对迪克说“一起出去吃顿饭吧”这种蠢话。

  “你现在一定超级懊恼。”迪克又肯定道。

  杰森的香槟差点呛进肺里。

  “这家的招牌菜是黑椒香菜鲈鱼配柠檬,可你竟然不吃香草。这太遗憾了,你不该赞同我提出来这家的。”

  “你他妈废话怎么这么多。”

  “你刚刚是把牛肉留到最后吃么?”

  “什么……”

  “挺可爱的。”

  杰森这次真的被香槟呛到了。

 

  “突然间浪漫什么?”迪克问。像往常那样吗,杰森和迪克在经历过一场酣畅淋漓的性爱之后,两人躺在床上有一搭没一搭的闲聊。

  “我他妈只是希望叫个外卖,买点啤酒,然后做爱。谁知道你他妈犯什么病。”

  “那你就迁就我了?”

  “不够累是不是,要我接着操你么。”

  “没问题。这不就是你的习惯么。”

  迪克翻了个身,坐到杰森的腰上。

  “最美味的当然要留到最后吃。”

 

END

 

 专注卖完萌一击脱离

 

 

 


上一篇 下一篇
评论
热度(62)
©Jaydick | 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