Jaydick

蝙蝠家Jason Todd/Dick Grayson相关资料+fanart整理/请——各——位——大——力——投——喂——

玖天云落:

总之是一个小的挂件打算印十个送人用qwq【

应该会跟小鸟们的新年明信片塞在一块寄?哎我也不知道啦一切等我拖延症结束【】拖延症全都用在送印这件事情上我也是很厉害啦反正;D

总之,总之是个小礼物如果有人需要的话请给我留个言【....】...等我私信要地址的时候就说明我今年估计能在过年以前寄出了TVT!!!!

...突然好羞耻【蹲

每年都拖延我还能行吗!!!!!!!【不行

总之去年谢谢大家谢谢大家不嫌弃我!!!【九十度

上一篇 下一篇
评论
热度(154)
©Jaydick | 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