Jaydick

蝙蝠家Jason Todd/Dick Grayson相关资料+fanart整理/请——各——位——大——力——投——喂——

【jaydick】便利贴(完)

由加莉韦恩:

公交车上码一个!喂小甜饼(ง •̀_•́)ง


全文梗概:就是不能好好工作了。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
杰森猜这张便利贴绝对不是给他的。


但那被贴在他的外套上,麻烦事,戴着沾血的医用手套实在不方便摘下来。


“帮个忙,先生。”他朝旁边的同事使了个眼色。


旁边的警官应了一声,“没问题。”


两人这才打了个照面,毕竟在犯罪现场他们都还忙着,忙碌的法医对上忙碌的警官。


蓝眼睛、长相精致,俊俏得像模特。


杰森转过身子好让对方取下便利贴,“没见过你。”


帅警官笑笑,“叫我迪克,刚从布鲁德海文调过来。”


“杰森,”他简短地报上名字,然后尝试一边摆弄死者的五官,一边接下话题,“那不是人呆的地方,”杰森瞅瞅对方递过来的便利贴,上面写了个电话号码,以及他下属的名字。


“果然不是给我的。”大概是想贴到他旁边这位荷尔蒙溢出的哥们身上,可怜的害羞少女贴岔了。


“看上去哥谭也不像好地方,”迪克说,“不过我以为大城市的法医都穿白大褂。”


“让你失望了。”杰森耸耸肩。


“我的意思是,”警官翘起嘴角,好极了,连嘴唇都要命的性感,“夹克帅多了。”


——————


杰森在他的办公桌上发现了一件特别的东西。


在钳子、显微镜、成堆的文件、昨天买的法棍以及今天早上冷下来的咖啡中间,贴着一张蓝色便利贴。


上面写了个电话号码,署名:迪克。


苏珊,杰森的下属,端着刚买的热咖啡跌跌撞撞地跑进来,满脸的兴奋。


“听说格雷森警官来过?”


杰森脱下外套,瞅着便利贴看了好一会,“看上去犯人是他。迪克,姓格雷森?”


“对对对,”苏珊冲过来看到桌上的便利贴,简直激动得险些要尖叫,“天!这个是给我的吗?陶德医生,他是在约我吗?”


杰森回想起那位格雷森警官的脸和表情,哦,还有身段。


老天,他到底有多久没试过心跳加速,那感觉实在是太亢奋了。


“恐怕不是的,小姐。”


他一手撕下便利贴塞进裤袋,说。


——————


车停在警视厅后门口。


迪克拉开副驾驶座的车门,坐了进去。


“我以为你能因为别的事打这个电话,”他歪头望着男人,衬衫的领口没有扣好,身上还有女人的香水味。


“什么,不想工作?”


“当然不是,医生愿意送我去现场,感激不尽。”


杰森仍未启动汽车,“有义务做这件事,毕竟你刚来这狗屁哥谭。”


“嗯哼,”警官笑笑,“据我所知,这件案子由你手下,苏珊?负责?”


“现在我接手了。”


迪克抬了下眉毛,“陶德医生是这样追求别人的吗?看上去我的便利贴计划更好。”


车里的空调绝对没坏,但这不能影响空气变得炙热。


杰森侧脸望着对方,他们的呼吸声在安静的轿车内显得有些急促。


“怎么还不出发?帅医生?”


“也许我也该写张便利贴给你。”


格雷森警官凑到司机旁边,游刃有余地问,“写点什么?”


“大概是,”杰森停了停——


“kiss me。”


———————


法医和执行警官同时迟到真是出奇的事,尤其还衣衫不整。


“隔壁也有案子,刚赶过来。”迪克解释道。


沃利把手套交给两人,外加一个白眼,“那件案子想必让你们大动干戈了。”


当然,杰森想,吻得死去活来也算是大动干戈了。

上一篇 下一篇
评论
热度(163)
©Jaydick | 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