Jaydick

蝙蝠家Jason Todd/Dick Grayson相关资料+fanart整理/请——各——位——大——力——投——喂——

JayDick 偶像AU (二)

irenerei某玲玲:

二、

时间是08:45,Jason来的有些早了。Bruce Wayne的秘书,Alfred把Jason带到了某个会议室让他等候着。

08:50。Jason清了清喉咙,顺手拿起了在桌上的杯子,喝了些水润润嗓子。

08:55。坐得笔直的Jason整理了领带,他其实不习惯身着西装。突然他想起自己的西装是廉价货,不是定制的,担心有些失礼。但都已经迟了,Jason只能皱皱眉头,叹了口气好让自己放轻松。

08:58。Jason听见有人在敲会议室的门,一骨碌地站起来。门开了,门后是一位自己很眼熟的红发青年。后面就是Bruce Wayne和Dick Grayson。 Bruce Wayne和Roy Harper 二人也是身着西装,而Bruce身后的Dick穿着深V水蓝色T恤,黑色牛仔裤,轻便的休闲鞋加上灰色的长外套和墨镜。

“Jay!好久不见了!”那红发男子见到Jason便开朗地问候。“我是Roy啊,还记得我吗?”

"当然记得!是从我搬离C巷以来了吧?八年年没见面了吧?” Jason记起了Roy,跟眼前的人握手说道。“世界可真小,你怎么也会在这里?”

”我现在是Dick 的经纪人。”

“世界还真的是小。” Jason听了Roy的答复,觉得不可思议,轻声地说道。

“瞧我还真是的,竟然忘了自己的本分了。Mr.Wayne,对不起,我失态了。” Roy想起自己这当下不该因为遇见老朋友而忽略了身后的二人,连忙赔不是。

“没事的,Roy。毕竟那么多年没见了,你的心情我能理解。” Bruce Wayne 拍了拍Roy的肩膀说道。

“这位,Mr.Wayne,你已经见过了,”Roy转头略略提到了Bruce Wayne,Bruce向Jason点了点头,Jason也是如此。然后Roy移步到Dick身边,再给Dick 做介绍。“这位其实也不必我多介绍了吧,Dick Grayson,Jason你的Client。”

“Mr.Grayson,你好。” Jason笑着主动上前,伸出右手。

只见眼前的大明星脸带笑容,也伸手过去跟Jason握手。Dick之后用左手把墨镜稍微往下拉,露出了一双蓝色的眼瞳。

“Dick Grayson。往后的日子,我的安危就指望你了,Jason。”

“我必定全力而为。”

“很好!”
Dick听见Jason的决心,笑容更加灿烂了。“私下就不必太过认真了,我从Roy那里听说过一些你们俩的事,是Roy的朋友也就是我的朋友了。Jay。”

Jason没说什么,只是笑了笑。

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

此刻开始,Dick的身边除了经纪人Roy还有司机Wally,又多了一个人。喜欢热闹的Dick不介意此事,他就是喜欢热闹的。并且为了自己的安全保障,他需要一个像Jason 那样,有战斗力和警惕性的人在身旁。Dick趁着Roy给Jason说着工作的内容,一边打量了Jason。

虽然身着廉价的西装,但是还是无法掩盖Jason的健壮得身板。Dick心里感叹着Jason不愧是军人出身,再想如果他自己也练成那样的话估计也就不会有人敢骚扰他了吧,只是粉丝会吓跑吧,想到这里这里他忍不住嘴角往上。发现自己失态了,立马捂住嘴巴,眼珠子转啊转,好在没人发现。

“Jason,你今天就跟着我们,先了解一下。我稍后会给你详细的资料的。” Roy说道。

“好的。” Jason点了点头。

“那么,我们先走了,Bruce。” Dick走向门口,将门打开。

“动作利索点,别迟到了。” BruceWayne 叮咛道。

“放心,有Wally在,我永远不会迟到的。” Dick朝Bruce Wayne抛了媚眼然后离开了会议室。Bruce Wayne 也没说Dick什么,只能说是已经习惯了Dick的作风。

Jason这一切看在眼里,对Dick Grayson 和Bruce Wayne私下的关系了感到好奇并不可思议。毕竟 Bruce Wayne 还是比Dick还要上一层的人物,以前还传闻说Dick和公司闹不和,如今一见,也不知道真假了。

只见Roy和Jason都随Dick出去了,Bruce Wayne一个人在会议室里。他走向玻璃窗附近,遥望G市一部分的风景。Bruce Wayne叹了口气。

“有了保镖以后要是能收手是最好不过了。但如果这事刺激了你的stalker的话,会不会引来预想不到的事。。。”

上一篇 下一篇
评论
热度(14)
©Jaydick | Powered by LOFTER